Tuesday, January 28, 2014

Privacy Policy In Chinese

隐私政策

本隐私政策公开拼写冠军的隐私惯例。本隐私政策仅适用于由该应用程序,它会通知你如下收集的信息:

该应用程序没有收集任何的个人身份信息。
因此,我不可能与任何其他第三方公开的个人身份信息

信息的收集,使用和共享

作为该应用程序的所有者,我是通过这个程序收集的信息的唯一拥有者。在这个版本的应用程序,我什么也没有收集,存储任何信息。在技术上允许的情况下,我会尽量保持这种做法。然而,在未来版本中,当我实施大型目录产品应用程序内购功能时,我可能需要保持大型目录程序内购交易记录。这是因为微软商店不提供大型目录程序内购交易记录。存储应用程序内购买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在你安装/卸载应用程序或安装/卸载特定于您所购买产品重新提供您的应用程序内购产品。在您在其他设备上安装该应用时能提供提供您的应用程序内购产品。我不会与任何第三方分享您在应用程序内购信息。如果微软在应用程序内购买系统中大型目录程序内购交易记录的话,我将尽快修改该应用程序让它与微软在应用程序内购买系统交互,并不再存储应用程序内购买交易。

因为我没有您的电子邮件地址,我无法发送任何促销电子邮件给您,我也不会这么做。如果收到以拼写冠军的名义发出任何邮件,那不是我。

不过,我确实有计划地实施推送通知给您新的产品或服务,或改变在未来相关的应用程序本隐私政策。

您的访问和控制信息
实现推送通知时,我会确保您在任何时间有办法在个性设置页上退出/选择我的推送通知。

安全
我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您的信息。您在购买信息不论是在线还是离线都将被保护。

我不收集您的敏感信息(如信用卡资料),您应用程序内购买交易是与微软商店中购买应用系统交互进行的。

更新
我的隐私政策可能不时更改,所有更新将被张贴在这个页面上。

如果你觉得我不遵守本隐私政策,你应该通过在PeterLuZC@Gmail.com发送电子邮件至我马上与我联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